人民網
人民網>>IT

三星將收回Galaxy Fold折疊屏手機

溫婧
2019年04月24日08:13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三星將收回Galaxy Fold折疊屏手機

  4月23日,三星電子中國方面向北京青年報記者確認,將收回Galaxy Fold折疊屏手機,以便於改進產品。三星還表示,從初步的調查報告來看,鉸鏈頂部與底部受到外部壓力沖擊可能是導致目前問題的原因。此前,三星推遲了在中國的Galaxy Fold折疊屏手機的發布時間。

  三星方面表示,在前期進行的全球特邀體驗官活動中,收到了大量的使用反饋,有部分體驗者反饋了不足之處。

  為了充分評估相關的反饋,以及進行更多的內部測試,三星決定推遲Galaxy Fold的發布並回收這些手機,具體數量未知,但遠沒有一些媒體報道的“全球500台”那麼多。

  三星認為,這將幫助進一步對產品進行完善優化,以確保產品最終上市時,能給消費者最佳的用戶體驗。

  三星確認,從初步的調查報告來看,鉸鏈頂部與底部受到外部壓力沖擊可能是導致目前問題的原因。同時在個別案例中,也發現了由於設備內有異物而影響顯示效果的情況。

  今年2月20日,三星發布了首款可量產的折疊手機Galaxy Fold。隨后,三星向一些媒體寄送了Galaxy Fold折疊屏手機,然而不少媒體表示,該手機折疊屏非常易損,比如出現破裂、凸起或閃爍的情況,尤其是當外側的屏幕保護膜被撕下時,屏幕會逐漸變黑並無法復原。

  4月18日,三星回應表示:“有些測評者報告說,已撕去屏幕表層塑料薄膜,造成屏幕損壞。Galaxy Fold主屏幕上的確有保護層,它實際上也是屏幕結構的重要組成部分,旨在保護屏幕不受意外劃痕的影響。撕掉保護層或在主屏幕上添加黏合劑可能會導致屏幕損壞。我們將確保這些信息清楚地傳遞給我們的用戶。”

  21日晚間,三星電子對媒體宣布:原定於4月24日的三星Galaxy Fold折疊屏手機發布會由於場地原因推遲,推遲時間待定。當時就有評論認為,場地原因只是借口,產品性能尚未做好准備才是根本原因。

  三星表示將採取相應的措施加強對顯示屏的保護,同時也會向消費者更加詳細地說明如何使用以及維護顯示屏,包括保護層,以此幫助消費者更好地使用Galaxy Fold。文/本報記者 溫婧

(責編:孟哲、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