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第十八屆中國互聯網大會將於7月在京舉行

2019年04月23日08:11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3日電 (易瀟)2019(第十八屆)中國互聯網大會新聞發布會於22日在京召開。據悉,本次大會將於7月9日至11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會議主題為“創新 求變 再出發——優質發展譜新篇”。

中國互聯網協會副秘書長裴瑋介紹了大會整體情況、特別看點及議程設置。她介紹說,今年大會重點突出我國互聯網發展的歷史成就、創新成果、未來產業發展新模式。大會將圍繞互聯網技術與應用創新推動實體經濟融合、互聯網創造美好生活、網絡治理、行業發展新舊模式與挑戰等一系列行業焦點,圍繞5G、IPv6、人工智能、金融科技、互聯網教育、互聯網安全與治理、知識產權保護、打擊防范網絡詐騙、個人信息與數據保護、互聯網站發展等行業熱點舉辦20余場特色主題論壇和展覽,搭建行業交流與合作平台。

據了解,本屆大會將設有四大論壇板塊,暨重磅精品板塊﹔行業熱點板塊﹔網絡治理板塊和國際視野板塊。

今年大會還將特設“中國接入互聯網25周年回顧”主題展,邀請具有特色的互聯網企業、數字化轉型突出的傳統企業展示優秀項目、應用,鼓勵利用最新的信息通信技術和通過現場訂制等形式,增加展覽的科技性、互動性和趣味性。

此外,本屆大會將持續舉辦地方站和特色主題專場活動,積極推動產業發展與傳統行業轉型升級,計劃於下半年在深圳舉辦“中國互聯網大會——粵港澳大灣區專場活動”、在北京中關村壹號產業園舉辦人工智能主題專場活動等。

(責編:易瀟、趙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