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國務院開通 “互聯網+督查”平台

2019年04月23日08:06 | 來源:新快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務院開通 “互聯網+督查”平台

  據新華社電 為推動黨中央、國務院重大決策部署貫徹落實,便捷高效回應群眾關切,減輕基層負擔,國務院辦公廳日前開通國務院“互聯網+督查”平台,面向社會征集四個方面問題線索或意見建議:一是黨中央、國務院有關重大決策部署和政策措施不落實或落實不到位的問題線索;二是政府及其有關部門、單位不作為慢作為亂作為的問題線索;三是因政策措施不協調不配套不完善給市場主體和人民群眾帶來困擾的問題線索;四是改進政府工作的意見建議。

  企業和群眾可以登錄中國政府網(www.gov.cn)或下載國務院客戶端,進入國務院“互聯網+督查”專欄,也可以關注中國政府網微信公眾號,進入國務院“互聯網+督查”小程序提供線索、反映問題、提出建議。國務院辦公廳將對收到的問題線索和意見建議進行匯總整理,督促有關地方、部門處理。對企業和群眾反映強烈、帶有普遍性的重要問題線索,國務院辦公廳督查室將直接派員督查。經查証屬實、較為典型的問題,將予以公開曝光、嚴肅處理。

(責編:畢磊、孟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