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挑戰三星 華為將第二次進軍巴西智能手機市場

2019年04月20日19:19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挑戰三星 華為將第二次進軍巴西智能手機市場

  據外媒消息,來自中國的華為正再次嘗試打入巴西智能手機市場。本月,華為在巴西推出了兩款高端手機。

  外媒稱,此舉將使華為超越其目前在巴西作為蜂窩移動通信網絡設備供應商的角色,挑戰三星電子和聯想集團旗下的摩托羅拉品牌,這兩個競爭對手在巴西智能手機市場佔據主導地位。此前,華為曾經在巴西推出低價位智能手機,但是沒有能夠打開巴西市場。

  華為美洲營銷副總裁克裡蒂娜·杜納根(Ketrina Dunaga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對華為來說,巴西是一個有著非常重要機遇的市場,我們有一個競爭的產品組合,以滿足消費者的期望。”

  據悉,華為目前在拉美地區十幾個國家銷售手機,市場份額通常為兩位數。而巴西是一個罕見的拉美市場,華為的手機仍然沒有出現在商店的貨架上。

  2014年,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機制造商華為首次在巴西推出智能手機,但Ascend P7手機的需求疲軟,該項目被中止。

  現在,華為計劃從配備高分辨率攝像頭的新型P30系列中進口兩款高端設備到巴西市場,該公司表示,在4月30日發布之前,暫時不能披露太多細節。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這一次的商業策略完全不同,因為目前為止華為仍不為巴西人所熟知。”

  這位消息人士稱,五年前,華為在巴西設立了分支機構,開始面向巴西的電信運營商提供智能手機。不過在巴西市場,巴西電信運營商隻佔到了一成的市場份額。但這一次,華為公司正尋求與銷售三分之二以上的手機零售連鎖店進行合作。

  IDC Brasil的研究分析師雷納托·梅雷萊斯(Renato Meireles)表示:“巴西智能手機市場已經成熟,制造商必須帶來創新,以說服消費者用新的智能手機取代他們的手機。”          

(責編:王晴、胡挹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