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21歲女孩陷網貸后自殺”續:閃銀將聯系警方協查

周小琪
2019年04月19日08:03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21歲女孩陷網貸后自殺”續:閃銀將聯系警方協查

  4月18日,新京報刊發《21歲女孩自殺后,父親決定尋找真相》一文后,北京閃銀奇異科技有限公司(下稱“閃銀”)公關部負責人聯系記者表示,閃銀已啟動內部核查機制,並將主動聯系警方協助調查。

  新京報報道,2月26日凌晨3點半,在西安工作的21歲女孩馮潔(化名)從17樓窗台縱身一躍,結束了生命。

  料理完女兒的后事,父親馮遠(化名)在整理女兒的遺物時發現了三張從筆記本上撕下來的紙,標題分別是11月賬單、12月賬單。賬單上,密密麻麻地寫著分期樂、閃銀、愛又米等多家網貸機構的名稱、還款金額和還款日期。其中12月,馮潔要還的總額是31489.25元。通過女兒手機中的還款信息,馮遠發現,女兒生前曾深陷網貸漩渦,微信錢包裡隻剩下7塊錢。

  女兒去世后,馮遠開始頻繁接到銀行信用卡中心、網貸公司的電話,有催債人員罵他是“老無賴”、“廢物”。馮遠懷疑女兒陷入了套路貸。目前,當地警方已立案調查。

  4月18日晚,閃銀公關部相關負責人聯系新京報記者回應稱,“自事件發生以來,作為事件中媒體報道和公眾關注的企業之一,閃銀第一時間啟動了內部核查機制,並將主動聯系警方協助調查。”

  同時,該負責人表示,閃銀尊重每一位公民的合法權利,並將堅決配合調查到底,還逝者公道。

 

(責編:孟哲、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