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虎扑App被下架

錢瑜
2019年03月25日07:31 | 來源:北京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虎扑App被下架

  3月24日,#虎扑App被下架#登上微博熱搜榜,據眾多網友反映,虎扑App在蘋果App Store被下架,僅能搜索到虎扑旗下另一款應用“識貨”。目前,虎扑App在各大安卓市場也已無法搜索到。有網友表示,將賬號切換為中國香港或者美國暫時還能下載。

  對此,一位網友在微博中發表評論稱,“干得漂亮,經常發些編造的謠言”。還有網友表示:“為了上市,管理層都魔怔了,天天用機器人營銷號發惡俗違背倫理的帖子。”

  此外,北京商報記者還發現,在微信公眾號中,已被認証的名為“虎扑App”的公眾號已沒有任何消息。

  官方介紹稱,虎扑是一個社區,每天可以在虎扑分享自己對籃球、足球、王者榮耀、英雄聯盟、影視、汽車、數碼等一切人和事的見解。依托海量互聯網用戶,在電商變現、體育IP開發及產業投資三方面取得進步,初步完成互聯網體育生態的布局。虎扑旗下的電商平台“識貨”2017年交易規模超過20億元。

  在體育IP開發上,虎扑一方面承接了巴薩、皇馬等一批國際IP的中國市場開發,另一方面打造了自有籃球賽事IP“路人王”。2015年以來,虎扑通過其管理的兩期動域資本基金,大額入股了很多體育創業公司,包括懂球帝、昆侖決、超級猩猩、悅跑圈和暴走的蘿莉。

  不過,虎扑的上市路並不順利。虎扑曾在2016年4月8日向上交所遞交了招股書,融資主要用途為互聯網技術平台升級改造和補充流動資金。據中國証監會網站上發布的《証監會集中公布35家終止審查及18家未通過發審會的IPO企業情況》顯示,虎扑終止審查,原因是:“發行人應收賬款余額較高、周轉率下降,業績波動較大且經營活動現金流量淨額和淨利潤的差異較大,無形資產會計核算的規范性存疑。”

(責編:董思睿、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