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優酷辟謠裁員:少量人員變動系新財年正常組織優化

2019年03月24日17:42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優酷辟謠裁員:少量人員變動系新財年正常組織優化

  【環球網科技綜合報道】3月23日,有網絡自媒體爆料稱優酷裁員。對此,阿裡大文娛方面表示,此前已做過公開辟謠,不存在裁員,未來一年公司計劃在影視內容制作、互聯網產品策劃、技術研發等方向開放招聘超過1800名新員工。而目前優酷少量人員變動,一方面有去年12月以來內部整頓的原因,另一方面是針對新財年(2019年4月-2020年3月)的業務目標作出正常的績效優化和組織升級。

  在此前,阿裡也曾多次強調對大文娛、對優酷、對內容產業投入的決心、信心、耐心都不會改變。2018年12月,阿裡巴巴合伙人、阿裡大文娛輪值總裁、優酷總裁樊路遠在以“投入不變、決心不變、信心不變、耐心不變”為題在給優酷全員信中表示:阿裡對大文娛、對優酷、對內容產業投入的決心、信心、耐心都不會改變。

  “阿裡是一家有理想、使命、願景的公司,而大文娛是阿裡進入數字化時代面向未來發展非常重要的戰略選擇。文娛產業再難做,阿裡也會不斷的探索創新做到底!這就是戰略的定力和決斷力,也是時代的選擇。”樊路遠強調,在“優質”、“健康”的基礎上,優酷的投入力度還會加大,而不是收縮。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