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牡丹江和快手戰略合作啟動

2019年03月01日13:21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牡丹江3月1日電 (任妍)2月27日,牡丹江市政府與快手科技達成戰略合作,雙方將攜手在全面提升牡丹江城市形象、鄉村發展、文化旅游等方面,開展互利合作。

牡丹江市政府和快手科技達成戰略合作

“全媒體時代無處不在,無所不及,群眾信息接收的渠道變了,閱讀習慣變了,往線上走,往手機端走成為了趨勢。” 牡丹江市委常委、宣傳部長陳蘇表示,雙方合作將幫助牡丹江探索全媒體融合,培養全媒體型人才,牢牢佔據傳播制高點,提升牡丹江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快手科技高級副總裁余海波也表示,牡丹江生態優良、山川秀美、人文薈萃,快手與牡丹江開展戰略合作,就是希望借助先進的互聯網技術,深度挖掘牡丹江的多樣魅力,向全國、全球宣傳推廣牡丹江獨特的歷史人文、山水風光、特產美食,讓快手成為向國內外展示牡丹江文化的新窗口,成為提升牡丹江廣大群眾幸福感的新工具。

牡丹江是黑龍江省東南部中心城市,經濟活躍,更是中國對俄沿邊開放的橋頭堡和樞紐站,在文創、旅游、貿易、現代農業等領域有著大量的傳播者。據快手科技副總裁宋婷婷介紹,接下來,快手與牡丹江將聯合打造“雪城快手”整體培訓方案,包括“雪城發布”政務運營培訓,“雪城幸福家鄉代言人”培訓,“雪城正能量大V成長計劃”。

除此之外,雙方還將聯合舉辦第二屆“最美牡丹江”短視頻創意大賽,全市的短視頻愛好者、政府部門、事業單位、農墾農場、高校都可參與其中,通過不同視角展示牡丹江風採。據悉,這次大賽將從今日起一直持續到10月1日。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