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聯想凌拓正式成立 陸大昕擔任CEO 

2019年02月26日09:26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聯想凌拓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 陸大昕

人民網北京2月26日電 (易瀟)25日,由聯想集團和美國存儲企業NetApp合資的聯想凌拓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在北京成立,產品主要覆蓋存儲和數據管理解決方案。

聯想凌拓首席執行官一職由前埃森哲董事總經理陸大昕出任,下設銷售部、技術部、產品與市場部以及服務部等重要職能部門,並即將在國內建立研發中心。

聯想凌拓首席執行官陸大昕表示,當今,數字化轉型浪潮已席卷中國,海量的數據正拍打著各行各業。數據可謂是企業撬起數字化轉型杠杆的支點。數據的爆發讓企業級用戶更加需要從本地到多雲環境的一站式解決方案來對數據進行端到端管理。

與此同時,企業級用戶也越發青睞簡化的基礎架構來快速構建新服務。聯想凌拓的成立不僅將聯想和NetApp的高性能數據管理技術與產品優勢形成合力,還將產生更多更新的智能數據管理技術突破,來賦能在華企業、釋放自身數據的潛能來拓展業務廣度、加速轉型創新並優化運營效率。

據了解,聯想凌拓分別由聯想和NetApp佔股51%和49%。公司董事會將由七名董事組成,聯想委派四名,NetApp委派三名。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