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華為5G折疊屏手機售價約17500元

王榮輝
2019年02月25日07:39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華為5G折疊屏手機售價約17500元

  2月24日,華為在巴塞羅那發布5G折疊屏手機Mate X,這款手機展開屏幕后大小為8英寸,厚5.4毫米,該機將在6月份左右發售,8GB+512GB款售價2299歐元,約合人民幣17500元。

  華為推出的這款Mate X採用了可折疊全面屏設計,展開時可達8英寸,折疊起來后,Mate X的正面屏幕約為6.6吋,背面屏幕約為6.25吋。通過採用前后雙顯的方案,用戶可同時使用這兩塊屏幕,而相比於日前三星推出的折疊手機Galaxy Fold,華為Mate X的屏幕不僅比它大,而且在合起來時不會在中間留有縫隙。

  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表示,Mate X是全球最快的5G智能手機產品,

  可3秒下載1GB電影,且華為Mate X支持55W超級快充,30分鐘充電85%﹔內置了4500mAh電池,也配備雙卡設計,分別支持4G和5G網路。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