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谷歌將在3月份舉行一場神秘的游戲發布會

2019年02月20日15:52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谷歌將在3月份舉行一場神秘的游戲發布會

  據美國科技媒體網站The Verge 2月19日報道,谷歌計劃於3月19日在游戲開發者大會(GDC)上舉行一場與游戲相關的神秘發布活動。

  谷歌目前已經開始向媒體發送邀請函,邀請他們參加一個谷歌發布活動,同時承諾將在3月19日上午10點“揭曉一切真相”。谷歌的神秘邀請函中還包括一個GIF動圖,動圖展示了被一束強光照射的走廊。

  谷歌通常在游戲開發者大會上專注於面向開發人員的活動,為Android游戲開發者提供最新的更新。今年的發布活動顯然將有所不同,谷歌表示此次它將做些與以往不同的事情。

  在過去的六個月裡,谷歌一直致力於其Project Stream服務,該服務允許Chrome用戶在他們的瀏覽器中播放流媒體游戲。《刺客信條:奧德賽》(Assassin's Creed Odyssey)是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使用谷歌服務進行公開測試的游戲。該公司很可能會在3月份的活動中提供有關Project Stream的更多細節。Project Stream的公開測試已於上月完成,谷歌可能已准備好將其打造為完整游戲流媒體服務的詳細計劃。

  谷歌將面臨來自索尼、英偉達、微軟甚至亞馬遜的競爭。微軟正計劃推出自己的xCloud游戲流媒體服務,並計劃在今年晚期進行公開測試。亞馬遜似乎也准備推出類似的服務,而英偉達和索尼都已開始在互聯網上播放游戲流媒體內容。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