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淘寶:已有1200萬對愛侶綁定親情賬號

2019年02月14日14:56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2月13日下午,淘寶公布數據顯示,從去年情人節至今,已有超1200萬對愛侶綁定了淘寶親情賬號,其中有600萬對綁定者為90后。

此外,來自廣東、江蘇、山東、河南和浙江的男性用戶榮登“寵妻”榜前五,主動發起親情賬號綁定。

總體數據顯示,女性比男性更追求浪漫。成功綁定的“愛人”關系中,近 650 萬對由女性發起,男性發起的超 550 萬對。不過在這一年期間,也有近 300 萬對情侶解除了“愛人”關系的綁定,由女性發起的約佔55%。解綁用戶中,年齡層尤以 95 后年輕情侶為主。

據了解,淘寶“親情賬號”於 2018 年2月1日上線。用戶可以通過添加親情帳號,連接家中長輩、子女、配偶情侶,實現全家人的流暢溝通和便捷支付。(任妍) 

(責編:任妍、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