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騰訊微視推新春紅包新玩法 可拍視頻“討紅包”

2019年02月02日08:45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可拍視頻“討紅包”。
可拍視頻“討紅包”。

人民網北京2月1日電 (楊波)在春節到來之際,國內的各家互聯網公司都紛紛推出了自己的新春紅包玩法,讓節前的“紅包大戰”成為了比拼各家產品創意的“演練場”。

就在昨天(2月1日),騰訊微視宣布上線測試個人視頻紅包玩法:用戶將微視、微信和QQ更新到最新版本后,可以通過微視制作視頻紅包,分享到微信和QQ。好友和群友搶到紅包后,可以直接領取到微信錢包和QQ錢包。

除了傳統的“發紅包”之外,用戶還可以通過“討紅包”玩法,拍攝一段“拜年視頻”分享至微信或QQ討紅包。好友或群友可以在視頻裡發紅包,金額直接進入用戶的微信錢包或QQ錢包。

微視方面表示,每天還會隨機抽取5000個點贊數達到100的紅包視頻,送上獎勵紅包。而用戶拍攝紅包視頻時也有機會獲得一個獎勵紅包。

據騰訊2018年春節期間公布數據顯示,除夕到正月初五,QQ上共計收發了44.5億個紅包。除夕當天,有6.88億用戶通過微信紅包傳遞了新年祝福。

視頻紅包攻略:

拍視頻、塞紅包、發布並分享

1、打開微視拍攝界面,點擊右下角的“紅包”按鈕,選擇自己喜歡的視頻紅包模板,拍攝視頻或上傳本地視頻后,可以選擇使用微信錢包或QQ錢包來包紅包,並分享至微信或QQ。好友或群友可在視頻裡領取紅包,金額直接進入微信或QQ錢包。

2、紅包視頻在微視平台上默認私密,隻有被分享給微信和QQ好友才可見。當然,用戶也可手動設置為可見,讓自己的微視好友領取。

3、發紅包時,微視提供了包括“手勢紅包雨”、“多結局埋紅包”等多種趣味模板。其中,“手勢紅包雨”可通過人工智能識別在拍攝者手掌中下起一場紅包雨﹔而在“多結局埋紅包”中,用戶可在視頻中插入多個結局並設置紅包。

(責編:楊波、孟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