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直擊2019極客公園創新大會 互動區體驗跨界“極客精神”

2019年01月19日22:13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9日電 (任妍)昨日,第九屆極客公園創新大會 GeekPark IF在北京正式拉開帷幕。

據了解,本次大會將過去一年,在科技、科學、商業、文化、藝術、創造力等領域的突出事件、人物、產品聚集起來,用分享、體驗、交流的你更多維度的形式呈現給參會者。

據了解,極客一詞,是英文“geek”的中文音譯,專門指那些對計算機與IT互聯網有狂熱興趣的“技術宅”。已是第九個年頭的極客公園創新大會GeekPark IF,憑借著滿滿的極客精神,成為了全球技術宅們的狂歡。這場持續三天的思維盛宴中,《連線》雜志的創始人 Louis Rossetto、皮克斯影業的掌門人 Ed Catmull、拼多多創始人黃崢、微軟全球執行副總裁沈向洋、搜狗首席執行官王小川、獵豹移動董事長傅盛等數十位杰出的創新者共聚一堂,圍繞著AI時代、人機交互、科技世界、商業創新等等話題,展開了不同角度的思考與碰撞。

除此之外,2019極客公園創新大會同期,還為極客們打造的 IF Play 互動體驗區。極客公園聯合出行、影像、辦公、音樂、科幻、設計、交互等多個創新品牌。人們在互動區可以體驗到地面鋼琴、未來影院、私人書單定制、無人駕駛商用車,充分感受跨界“極客精神”的力量,參與者在現場完成“極客挑戰”,還有機會領取驚喜禮品。

(責編:任妍、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