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馬化騰回應三款新社交軟件:先讓家人用起來再說

溫婧
2019年01月17日07:08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先讓家人用起來再說

  1月15日,三款社交軟件同天發布,有人形容這是對微信的“圍攻”。昨天凌晨,馬化騰在回復朋友圈時表示:“先讓家裡人能用起來再說吧。”還對馬桶MT的匿名社交模式表示反對:“負能量的匿名社交是旗幟鮮明地反對的,沒得說。”

  互聯網實驗室的方興東在朋友圈表示,讓競爭來得更猛烈些,打破過去五年微信獨霸天下的沉悶格局。他認為,“全球化失敗,是微信最大的軟肋”。

  馬化騰凌晨3點55分回復稱:“先讓家裡人能用起來再說吧。”意思是,用戶才是王道,沒有廣大的用戶群,只是在小眾范圍內火,就不能算成功。接著在4點34分,他又回復:“負能量的匿名社交是旗幟鮮明地反對的,沒得說。”這條似乎是對馬桶MT的回應。

  馬桶MT是一款匿名社交軟件,北京青年報記者在馬桶MT官網看到,其介紹稱:“馬桶MT是一個人脈暗網,是朋友圈的影子,所有微信看不到的聽不到的,甚至是被刪除的都可能出現在這裡。”

  而馬桶MT的創始人王欣,此前因舉報被調查,后王欣被判處3年6個月的有期徒刑。王欣出獄后,馬桶MT是其再次創業推出的第一個產品。

(責編:畢磊、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