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蘋果HomePod將於1月18日在中國上市 售價2799元 

2019年01月14日08:25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蘋果HomePod將於1月18日在中國上市 售價2799元

人民網北京1月14日電(記者 孟哲)今天,蘋果宣布,HomePod智能音箱將於1月18日在中國內陸和香港地區上市銷售,提供白色和太空灰兩種配色,國行售價2799元。

官方表示,HomePod能夠播放多種Apple Music音樂類型,包括華語流行音樂、粵語流行音樂以及其他來自任何AirPlay支持應用的音頻內容,包括QQ音樂等。

在配置方面,HomePod包括七個智能列陣播放器,六個列陣麥克風,內置蘋果A8處理器,周圍環境感知功能可以判斷所處環境和音樂特點來智能改變音樂播放的方向和低音。

音樂有Direct Energy,Ambient Energy和Full Mix等播放選項。HomePod集成了Apple Music,Siri和Home Kit,用戶可以在HomePod上面播放自己Apple Music的音樂列表,問Siri任何問題,或者直接使用HomePod控制自己的智能家居。

從iOS 11.4正式版開始,HomePod迎來立體聲功能,通過第二代AirPlay可以讓用戶借助iPhone / iPad設備來控制多台已經支持AirPlay 2特性的音頻設備,也就是可以將兩台及以上的蘋果HomePod音箱串聯。

目前,除中國外,HomePod已在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法國、德國、墨西哥和西班牙上市,可兼容iPhone 5s或更高版本,iPad Pro,iPad Air或更高版本,iPad mini 2或更高版本或iPod touch(第6代)。

(責編:孟哲、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