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直播行業看好AI發展前景

孔德晨
2019年01月14日07:2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12日,YY2018年度盛典在北京“水立方”舉行。YY(歡聚時代)董事長兼代理CEO李學凌表示,YY要全力轉型人工智能(AI)。他解釋說,當前直播行業已經用到了很多人工智能技術,對於人工智能的未來,他更是看好。

  李學凌認為,移動互聯網的應用已經深刻地改變了很多社會生活方式,但是人工智能帶來的革命可能會遠遠超過移動互聯網,必須把人工智能作為整個公司的驅動力。

  排在直播行業第一陣營的YY上市6年以來,營收和淨利潤每年保持40%以上的增長。2018年前三季度,營收已經達到111.2億元,接近去年全年收入。

  歡聚時代首席運營官李婷透露,2018年直播收入規模不斷遞增,已經進入千億市場規模。

  “對直播最大的挑戰還是內容”,李學凌認為,優秀的平台培養優秀的內容,優秀的內容推動優秀的平台成長,這是一個正循環,如果能建立起這個正循環,這個行業還會越來越進步。

(責編:畢磊、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