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中國創造挺進CES2019:哪些新產品值得關注

2019年01月11日00:00 | 來源:人民網-家電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1日電(記者畢磊)美國當地時間1月8日-11日,美國國際消費電子展(以下簡稱CES)在拉斯維加斯再度拉開帷幕。本屆展會有來自全球的4500多家科技企業參展,其中中國參展企業約有1210家,他們展示了消費電子行業的新產品和新技術,中國企業也在積極尋求全球合作伙伴以擴大全球市場。海爾、海信、TCL、聯想、長虹、大疆等廠商紛紛帶著自主研發的創新產品再次亮相CES,而除了電子產品生產商,阿裡巴巴、百度、京東、蘇寧等互聯網及零售公司在CES上也變得更加活躍。

  海爾全面展示智能家居整體解決方案

“好空氣一站定制”的海爾智慧客廳解決方案

海爾智能洗鞋機

GE-Appliances落地智慧家庭

  借助海爾收購美國GE A,海爾在CES展上帶來了涵蓋5G、人工智能、語音識別的多項新產品,海爾衣聯網發布全球首創的智能洗鞋機,能預測危險且會報警的“海爾防干燒燃氣灶”,“好空氣一站定制”的海爾智慧客廳解決方案,為世界打開外循環的海爾新風自清潔空調,GE A版海爾食聯網的精彩亮相,智慧無限的海爾空氣洗引發關注。海爾智慧的一系列產品發布,將海爾全球第一家電品牌擦得更加靚麗。

(責編:畢磊、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