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QQ、微信即將完成IPv6技術升級

2019年01月07日16:10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7日電 (易瀟)今日,騰訊在京宣布,QQ、微信即將完成IPv6技術升級,並全面介紹了推進IPv6的最新進展和未來規劃。

 據悉,目前,騰訊網、騰訊游戲、騰訊視頻、QQ瀏覽器等騰訊旗下核心產品已全面支持IPv6上線,兩大國民級應用QQ和微信也即將完成IPv6技術升級。2019年,騰訊將成為全球擁有最多IPv6用戶的企業之一。

 IPv6升級是並非只是簡單的技術迭代,而是一項龐大艱巨的系統工程。對大多數中小企業而言,進行IPv6升級需要面臨技術上的諸多挑戰。基於對核心雲產品的全方位改造升級,騰訊雲將通過靈活過渡及智能雙棧的IPv6智聯升級解決方案,幫助用戶實現在1分鐘內平滑升級到IPv6網絡。

 據了解,基於在IPv6上的技術儲備,騰訊雲也將通過靈活過渡和智能雙棧的IPv6智聯升級解決方案,幫助企業用戶分鐘級平滑升級到IPv6網絡。

 騰訊雲副總裁陳平表示,IPv6是產業互聯網的核心要素,騰訊全生態體系都將積極擁抱IPv6,並會持續開放IPv6技術積累給產業生態,推動IPv6和產業互聯網的協同發展。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