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閑魚優品正式上線 欲撬動千億級大市場

2019年01月03日14:57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3日電 (楊波)阿裡巴巴旗下二手商品交易平台“閑魚”今日在京宣布,正式推出“閑魚優品”頻道,幫助品牌和商家處理官方閑置品,帶給消費者物美價廉的商品,促進社會閑置資源的循環利用。

據閑魚運營總監石堅介紹,“閑魚優品”提供品牌自營及授權的官方閑置、品質二手、樣品舊款等類型商品。通過淘寶和閑魚雙平台加持,幫助品牌商家提升運營和處理閑置商品的能力,滿足消費者更多場景、更多樣化的需求。

“我們相信,‘官閑’背后是一個千億規模起步的大市場,隨著‘閑魚優品’的正式發布和不斷優化,很快這個詞就會變得耳熟能詳。”石堅說道。

與傳統二手商品不同,“閑魚優品”的商品具有更高的品質要求,石堅表示,所有上線閑魚優品的商品,都要通過平台32道檢測鑒定,所有商品的售后,都享受7天無理由退換、30天包換、180天質保的服務。

據了解,第一批上線的“閑魚優品”主要集中在3C消費電子產品,目前已有包括戴爾、TCL、ThinkPad、機械革命、長虹等在內的數十家品牌商與閑魚達成了合作意向。未來,還將逐漸拓展至珠寶手表、圖書樂器、奢侈品等品類。

(責編:楊波、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