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谷歌公布2018年搜索詞“Good” 網民最關注世界杯

2018年12月18日13:31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谷歌公布2018年搜索詞“Good” 網民最關注世界杯

  據外媒報道,12日谷歌發布2018年度搜索詞,“Good”成為今年全球網友搜索頻率最高的詞語。

  谷歌公布兩分鐘的年度回顧視頻,用“Good”串聯起了2018年全球各地發生的大事件,泰國洞穴救援、世界杯比賽和全亞裔陣容的電影《摘金奇緣》等,都被收錄在視頻中。

  涉及“Good”的搜索問題中包括世界上發生的好事、好消息、值得觀看的好作品、如何成為一名好公民、怎樣才算是好榜樣等。

  此外,谷歌還同時發布了2018年度熱搜榜單,熱搜前三位分別是世界杯、艾維奇(已故DJ)和邁克·米勒(已故說唱歌手)。剩下4-10位分別是斯坦·李、電影《黑豹》、梅根·馬克爾、安東尼·波登(已故著名美食節目主持人)、XXXTentacion(已故說唱歌手)、霍金和Kate Spade(已故時尚設計師)。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