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百度智能小程序公開課首講 解讀“共筑計劃”

2018年12月14日15:33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2018年12月13日,以“小·有大智”為主題的百度智能小程序公開課在北京首講。百度副總裁,智能小程序學院院長沈抖博士與百度小程序團隊,全面解讀“共筑計劃”,為開發者發布一對一專家級幫輔“布道師計劃”。

沈抖表示,百度智能小程序,是家以“開源”技術優勢建立的“開放”生態平台。在為開發者和企業提供領先行業的共筑計劃和便捷工具,成就“簡單連接”的同時,更助力他們在穩健發展的生態環境中快速成長,創造更大的行業價值。

百度App總經理平曉黎詳細解讀了“共筑計劃”。據了解,百度將拿出十億創新基金投資有創新潛力的開發者和中小企業,並用更多的流量與資金推動開發者﹔為了進一步鼓勵有創意的開發者,在2019年的開發者大賽上,還將獎勵創新開發者百萬元。除了資金投入,共筑計劃以線上課程、線下公開課等方式為開發者提供一對一權威專業服務﹔還推出了“布道師計劃”,邀請諸多業界大咖和專家學者﹔幫助開發者更好地了解、參與智能小程序生態發展與建設。(易瀟)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