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蘋果挖角50位醫生 手表心電圖功能只是第一步

2018年12月13日17:08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蘋果挖角50位醫生 手表心電圖功能只是第一步

  據外媒CNBC報道,蘋果挖角了至少50位醫生加入蘋果團隊,不過很多醫生並未透露自己已經加入蘋果的信息。

  蘋果不斷壯大其健康研究團隊,該公司剛剛為 Apple Watch Series 4 啟動了 ECG 心電圖功能。該公司不斷推出新的健康功能和服務,比如將更多的健康觀念集成到 Apple Watch、iPhone 和 iPad 中。

  擁有龐大的醫生團隊,意味著蘋果可以更加成功地打消醫療專業人士的疑慮。有媒體推測,蘋果的雄心不隻如此,該公司很可能希望進一步解決 "嚴重的醫療難題"。

  外媒指出,通過在領英等平台搜索,可以找到 20 位在蘋果工作的醫生,還有人稱這一人數多達50人。這些在蘋果工作的醫生,仍然維持執業狀態,以更了解當前的健康趨勢。

  據悉,這50位擁有醫生背景的員工,分布在不同的項目中。據了解這些醫生的知情人士透露,很多人根本沒有公開他們在蘋果的身份。最好的例子就是斯坦福大學 Lucile Packard 兒童醫院的兒科醫生 Rajiv Kumar,他已在蘋果工作多年,但在其領英上並未透露此資訊。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