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雙面屏”手機該咋玩?

焦立坤
2018年12月13日08:17 | 來源:北京晨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雙面屏”手機該咋玩?

  在推出配升降式攝像頭的創新型手機后,vivo又秀出了新花樣,推出了一款雙面屏手機。

  12日,vivo推出新款旗艦手機vivo NEX雙屏版。與傳統手機的設計理念有所不同,這款手機的正面和反面都是觸摸屏。其中,前屏繼承了第一代NEX零界全面屏的設計風格,採用6.39英寸的Super AMOLED顯示屏,整面都是一塊屏幕,邊框隻有0.6毫米左右。背面是一塊5.49英寸屏幕,別出心裁地與星環柔光燈、三顆攝像頭相結合。這款手機雖然有正反兩塊屏,但厚度隻有8.09毫米。

  “雙面屏”手機帶來了很多新鮮玩法,如雙屏雙任務、雙屏觸控打游戲、雙面解鎖、幫拍相機等。另外,作為vivo強項的“自拍”功能也進一步升級,首次解鎖了“三攝自拍”技能。此外,vivo NEX雙屏版還有10GB運存、TOF零光感人臉識別、超級智慧AI等功能的加持,再一次向業界展示了vivo的創新能量。據介紹,這款雙面屏手機定價隻有4998元,將於12月29日全面開售。

 

(責編:孟哲、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