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釘釘《超級發布會》變綜藝“尬戲”現場

2018年12月09日21:43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12月9日,北上廣深杭幾乎每一個互聯網從業者手機裡都會有的一個軟件——釘釘,在深圳衛視《超級發布會》召開了一場超級混搭跨界的“戲精發布會“。

釘釘從2015年誕生至今,已經達到了全國超過700萬家企業組織應用的普及量,生命力極強。今天發布會邀請的嘉賓也全都是“奇葩”,和釘釘一樣擁有年輕強壯的大心臟。

此次釘釘發布會中的“人、財、物、事” 的全鏈路智能化解決方案,裡面就包含由《奇葩說》的馬劍越和歐陽超作為體驗者出演的“小品”。

馬劍越的體驗身份是一個文職小妹,任務是增加客戶好感度,保証公司和客戶簽約成功。卻遇到了客戶上樓被阻、網絡延遲、大文件傳輸慢等大減客戶好感度的問題。

這些都是我們辦公日常裡經常遇到的事情,說到底都是“人、物、事”協作辦公不利的結果。隨后在釘釘給到的錦囊幫助下,馬劍越實力挽尊,助攻公司和資方順利簽約。

釘釘CEO陳航就馬文秘的錦囊作出揭秘:流量延遲用“智能流控”流量分配有序、大文件傳輸用“釘釘閃傳”業內首創90MB/秒,就連客戶上樓被阻這種事情,釘釘也有“數字化智能前台”來解決。

怪不得,馬劍越曾經放下豪言壯語“在7天內從文職小妹進化成為文秘界的傳奇”原來有釘釘作為幕后黑科技。

知名奶茶鹿角巷已經遍布全國,實現國際化。但是隨著做大遇見了門店分散,無法統一辦公協作的問題。今天,鹿角巷的網紅CEO邱茂庭也現身了釘釘的發布會,來尋求解決之法。

第二個體驗者歐陽超現場說法,邱茂庭的問題都可以在釘釘數字化辦公中找到辦法。多人同步協作處理文檔、數字化企業支付、數字化智能客服……

不管是馬文秘還是邱茂庭遇到的問題都是因為無法數字化導致辦公協同不暢導致的症結,中國企業進入數字化時代,釘釘的出現和再度升級,正是相輔相成的結果。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