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咪咕成為NBA中國官方合作伙伴

2018年12月07日16:44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12月7日,在2018中國移動全球合作伙伴大會期間,中國移動咪咕公司與NBA在廣州舉行合作簽約儀式,共同宣布達成長期合作伙伴關系。

  據了解,雙方將通過中國移動旗下咪咕公司、香港公司、國際公司等所擁有的全媒體平台,向中國內地以及香港和澳門特別行政區的球迷提供海量的NBA內容。

  中國移動副總裁簡勤表示,除了基本的賽事權益,作為NBA中國賽的官方市場合作伙伴,咪咕還將為NBA帶來從線上線下、從個人移動終端到家庭大屏等不同場景及傳播形式的全覆蓋,以及聯合NBA開展豐富的線下活動。另外,咪咕還將打造基於籃球文化與具有NBA特色的業務形式,如NBA專屬視頻彩鈴、NBA視頻手機報、NBA聯名授權商品等等。 

  NBA中國首席執行官張墀駒(Derek Chang)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和中國移動、咪咕及其眾多的媒體平台開展合作關系,這個合作將給NBA一個接觸到中國移動和咪咕廣大用戶的機會,共同為籃球在中國的持續發展而努力。”

  咪咕方面表示,面向5G,咪咕與NBA將充分發揮各自在技術和內容方面的優勢,共同為廣大用戶帶來更高質量的觀賽體驗。(畢磊)

(責編:畢磊、孟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