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亞馬遜全球開店中國助力賣家致勝跨境電商出口

2018年12月06日17:00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6日電 (栗翹楚)今天上午,“智造不凡品見未來”亞馬遜全球開店中國2018賣家年度峰會在浙江寧波舉辦,發布亞馬遜全球開店中國2019年業務戰略重點,並宣布為賣家新增兩大海外站點,幫助賣家以創新和品牌致勝全球跨境電商出口、加速全球業務布局。

亞馬遜全球高級副總裁、亞馬遜全球國際零售業務負責人羅素·高(Russell Grandinetti)表示:“亞馬遜全球開店幫助企業與亞馬遜全球客戶進行聯結,在幫助全球企業拓展國際業務方面擁有獨特優勢。亞馬遜的賣家來自全球130多個不同的國家和地區,通過全球開店可直接觸達亞馬遜全球超過3億的活躍用戶,其中包括超過1億的亞馬遜Prime會員,以及數百萬的企業與機構買家。在亞馬遜,我們不斷創新並賦能企業,幫助他們從走向全球的第一天開始持續拓展國際業務、打造國際品牌。”

亞馬遜全球開店中國2018賣家年度峰會現場

亞馬遜全球開店亞太區負責人戴竫斐(Cindy Tai)表示:“中國跨境出口電商連續五年快速穩健增長,目前已成為中國出口外貿的重點之一,同時跨境電商出口行業也正步入‘精耕細作’的階段。我們很高興地看到,越來越多的中國企業把亞馬遜全球開店作為跨境出海的關鍵合作伙伴。2019年,我們將繼續借助亞馬遜全球在跨境電商領域的經驗、資源以及本地化專業服務,幫助中國賣家持續升級優化產品、打造國際品牌、加速全球化布局、尋找新的業務增長點,以更強的競爭力拓展全球市場,用創新與品牌實現業務的長遠發展與持續增長。”

此外,亞馬遜全球開店中國今日宣布為賣家新增兩大海外站點——亞馬遜印度站點(Amazon.in)以及亞馬遜中東站(Souq.com),為其布局全球提供新機遇。至此,已有包括亞馬遜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法國、意大利、西班牙、日本、墨西哥、澳大利亞、印度、中東在內的亞馬遜全球十二大海外站點面向中國賣家開放。

據了解,自2012年進入中國,亞馬遜全球開店已幫助數萬中國賣家成功上線亞馬遜全球站點,服務亞馬遜全球客戶。目前,亞馬遜在全球擁有18個站點,並提供27種語言支持。中國賣家可將商品銷售給亞馬遜全球超過3億的活躍用戶,以及亞馬遜美國、歐洲和日本的商業採購客戶。亞馬遜遍布全球的175個運營中心可幫助中國賣家將產品銷往世界185個國家和地區。

(責編:任妍、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