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微博2018年三季報:月活躍用戶達4.46億

2018年11月29日09:05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9日電(楊波)11月28日,微博(NASDAQ:WB)發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財報:截至9月30日,微博月活躍用戶達4.46億,保持7000萬的同比淨增長,日活躍用戶也增至1.95億。

財報顯示,第三季度,微博營收達到31.39億,同比增長48%。其中廣告收入達到27.92億,同比增長52%。廣告中來自於移動端的比例達到了83%。

在移動視頻方面,微博新版客戶端對視頻產品進行重構,設立了訪問更便捷的獨立消費入口,方便用戶消費優質系列化、IP化的視頻內容。第三季度,微博短視頻的日均播放量、日均發布量同比繼續保持兩位數的提升。

新浪董事長兼CEO、微博董事長曹國偉表示,盡管存在行業激烈競爭和宏觀不利因素的影響,新浪的營收和盈利在微博業務的持續勢頭驅動下均實現健康增長。

受財報消息刺激,在11月28日的美股交易時段,微博股價盤中一度上漲超過7%,截止當日收盤,股價上漲4.89%報61.99美元,最新市值為139億美元。

(責編:楊波、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