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阿裡架構調整:阿裡雲天貓升級 成立新零售技術事業群

2018年11月26日15:12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6日電 (楊波)今天中午,阿裡巴巴集團CEO張勇(花名:逍遙子)發布了一封面向全體員工的公開信,正式宣布了阿裡巴巴最新的組織架構調整。

其中,阿裡雲升級阿裡雲智能,加強技術、智能互聯網的投入和建設﹔天貓升級為大天貓,形成天貓事業群、天貓超市事業群、天貓進出口事業部三大板塊﹔成立新零售技術事業群,通過整合B2B、淘寶、天貓等的技術力量,形成統一策略,為全面實現新零售提供堅強的技術支撐。

阿裡巴巴方面表示,在這輪阿裡的自我升級中,人才、組織、未來再次成為核心關鍵詞。阿裡過去多年發展証明,人材梯隊的深度、不斷自我升級的組織以及面向未來的布局,是阿裡巴巴持續健康高速增長的核心保障。

附:張勇公開信全文

(責編:楊波、易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