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京東第三季度淨利30億元 第三方平台GMV增速達40%

2018年11月20日08:33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0日電(記者畢磊)19日晚間,京東集團發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財報,財報顯示,京東第三季度淨營收1048億元(約153億美元),同比增長25.1%﹔在美國通用會計准則下(GAAP)歸屬於普通股股東的持續經營業務淨利潤為30億元人民幣(約4億美元),較上年同期的10億元增長200%。

  財報顯示,京東第三季度的GMV同比快速增長30%,達到3948億元,其中,第三方平台GMV同比增長40%。值得注意的是,京東收入的兩大構成中,淨服務收入(包括平台及廣告收入、物流和其他服務收入)為109億元人民幣(約16億美元),同比大幅增長49.4%,在總收入的佔比首次超過10%,這也意味著服務收入正成為京東收入增長的重要發動機。

(責編:畢磊、孟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