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2018全球(銀川)智慧城市峰會舉行

劉峰
2018年11月16日08:1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2018全球(銀川)智慧城市峰會在寧夏銀川舉行。峰會以“綠色、高端、和諧、宜居”為主題,來自10多個國家的政府代表和智慧城市領域的資深專家,80家智慧城市產業鏈上下游企業代表共700余人參加大會,共同探討智慧城市建設過程中的痛點與解決方案,分享當前國際領先的研究成果以及全球智慧城市發展的先進經驗。

  今年以來,銀川市把“智慧銀川”建設作為推動城市管理、創新驅動、服務民生的主引擎,積極運用互聯網、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術,建設了“10個模塊、13個子系統”,城市規劃、建設、管理和服務正在由智慧化向智能化邁進,惠民、利民、便民效果明顯。


  《 人民日報 》( 2018年11月16日 21 版)

(責編:孟哲、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