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北京發布智源行動計劃 推動人工智能研發應用

2018年11月15日17:2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1月14日電  (記者趙永新)在14日舉行的2018中國(北京)跨國技術轉移大會開幕式上,北京市發布了旨在推動人工智能研發、應用的智源行動計劃,並成立了北京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

  據北京市科學技術委員會主任許強介紹,北京智源行動計劃的願景和目標是:按照國家新一代人工智能發展規劃總體部署,支持科學家勇闖人工智能科技前沿“無人區”,推動人工智能理論、方法、工具、系統等方面取得變革性、顛覆性突破,引領人工智能學科前沿和技術創新方向,推動北京成為全球人工智能學術思想、基礎理論、頂尖人才、企業創新和發展政策的源頭,支撐人工智能產業發展,促進人工智能深度應用。


  《 人民日報 》( 2018年11月15日 12 版)

(責編:初梓瑞、庄紅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