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中移動發布了一款3G手機 主打非洲市場

2018年11月14日10:32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4日電 (任妍)南非當地時間11月13日下午,在南非開普敦國際通信技術展覽會(簡稱Africa Com)上,中國移動發布了專為非洲打造的3G KaiOS系統智能功能機。

據了解,新發布的這款智能功能機,由中國移動提供整體產品解決方案,採用2.4寸屏幕、KaiOS操作系統並搭載了紫光展銳SC7731E芯片平台,性價比較高。該款智能功能機旨在助力非洲存量2G網絡用戶向3G網絡遷移,充分享受高速移動網絡和數字化服務。

會上,中國移動副總經理李慧鏑分享了中國移動在3G、4G時代終端運營的經驗,他表示中國移動將繼續拓寬並深化合作領域,持續提供定制化的終端產品解決方案,為非洲億級市場提供智能連接。

據相關工作人員介紹,自2014年以來,中國移動通過聯合定制的方式,已和全球7家運營商合作,推出了28款手機和4款智能硬件產品,已銷往亞洲、非洲、歐洲的19個國際和地區。

據悉,本次發布會期間,中國移動還與MTN、KaiOS、紫光展銳聯合簽署了《四方合作諒解備忘錄》,達成未來戰略合作分工,將共同推動非洲數字化發展。

(責編:任妍、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