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阿裡“釘釘空間”在杭州開業(圖)

2018年11月14日09:00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釘釘空間開業典禮
釘釘空間開業典禮

人民網11月13日電(楊波)11月12日,由阿裡巴巴釘釘打造的“釘釘空間”在杭州宣布正式投入運營,奧哲、魔點、每刻、丁稅寶、明我、弗蘭科、恆生聚源、人力窩、藍凌叮當、探跡等10家釘釘生態合作伙伴企業首批入駐。

在開業典禮上,阿裡釘釘陳航(花名:無招)表示,產業互聯網正快速從現象級市場發展為指數級增長的市場,釘釘空間希望建設產業互聯網人才、技術、資本的匯聚地,成為創造創新的根據地,一定能孕育出未來影響全球企業服務市場的互聯網公司,為產業互聯網的發展提供豐富和強大的能力。

那麼,作為一次跨界的試水,釘釘空間跟目前市面上的共享辦公企業有何差別?據了解,釘釘空間除配備孵化器基礎的辦公場地和運營服務外,還全面整合釘釘賦能體系、智能辦公硬件,挖掘出貼合自身發展方向的服務契機。

釘釘副總裁斯成介紹,釘釘空間是釘釘用心建設的企業服務生態孵化基地,以釘釘作為園區基礎的管理、溝通、協同平台。最重要的特點,是全面實現了釘釘倡導的移動智能工作方式,並且融入阿裡巴巴的文化和資源,以釘釘獨有的“6+1”賦能體系,針對企業服務生態進行“量身定制”。

智能化辦公是此次開業的釘釘空間的一大特色,可以稱為釘釘近幾年主打的互聯網智能辦公的“旗艦店”。據了解,空間全面融合了釘釘的軟硬一體的智慧園區。在軟的方面全員基於釘釘實現組織在線、溝通在線、協同在線、業務在線、生態在線,而在硬的方面全面部署釘釘智能投屏、智能前台、智能打印、智能通訊中心、智能投影儀、智能門禁以及其他IOT智聯設備,將園區服務和組織提效緊密結合、無縫打通。

同時,在空間附加值方面,據釘釘方面介紹,基於阿裡巴巴及釘釘的生態優勢,釘釘空間將為伙伴提供獨有的“6+1”伙伴賦能體系,從產品、技術、運營、服務、市場、組織以及資本等方面提供全面賦能。

此外,空間還將定期舉行針對產學研一體化的培訓、阿裡經濟體生態合作的對接、優秀投資機構的對接、市場及品牌聯動推廣、業務策略優化建議、資本財務輔導等活動,以多種形式幫助落實全面賦能。

釘釘空間前台。
釘釘空間前台。
(責編:楊波、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