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明略“明智系統2.0”亮相烏鎮

2018年11月13日08:26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明略吳明輝攜“明智系統2.0”亮相烏鎮 打造人機互信共治未來

11月7日,隨著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大幕的開啟,烏鎮成為世界的焦點。作為每年世界互聯網大會的重頭戲,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再次集結各界目光,成為全球科技領域前沿科技的風向標。明略數據創始人兼董事長吳明輝在創新發布環節發表主題演講。

明略數據創始人兼董事長吳明輝,在烏鎮世界互聯網大會“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創新發布環節發表了《明智系統2.0打通感知與認知,建設人機互信共治的世界》的主題演講。在現場,吳明輝對明略數據最新發布的行業人工智能系統明智2.0的產品理念進行了詳細介紹,並分享了該系統在數字城市、安防、工業、金融領域的落地應用案例。

吳明輝表示:“如果人工智能不被人類理解,那便會有失控的風險。隻有不斷推動人工智能朝著可解釋可理解的方向發展,減少算法所產生的偏見,才能實現人與計算機,碳基生物與硅基生物之間的互信共治、美好協作的世界。”

同時,在互聯網之光博覽會“雙創熱土”項目對接會上,明略數據和秒針系統均入選由DT大數據產業創新研究院(DTiii)評選發布的《2018中國大數據創新企業TOP100》《2018中國大數據創新企業億元俱樂部》榜單,明略數據、秒針系統創始人兼董事長吳明輝入選《2018中國大數據領軍人物》榜單。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