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中奧科技亮相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

2018年11月13日08:20 | 來源:千龍網
小字號

近日,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在浙江烏鎮隆重舉行。本屆博覽會圍繞“創造互信共治的數字世界——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為主題,分別設立了創新發展、普遍安全、開放包容、美好生活和共同繁榮五個版塊和共十九個分論壇,聚焦世界互聯網發展趨勢和前沿技術。來自全球25個國家和地區的430余家企業和機構參展,展示突出創新性、體驗性、互動性,充分展現互聯網發展的文明之光、未來之光和智慧之光。

本屆大會中奧科技華麗亮相世界互聯網博覽會,展示中奧科技“政務+AI”的智慧城市解決方案,同期也將在11月8日下午論壇帶來《人工智能助力政務信息化變革》精彩主題演講。

會上,中奧科技展位展示了警務、交通、市場監管、智慧物聯等智慧城市解決方案,以大數據、人工智能、機器學習等為代表的最新互聯網信息技術應用及可“上天入地”的行業無人機、機器人、智能信號控制器提供了數據採集、治理、分析、建模及深度應用的中奧科技智慧政務、城市數據大腦一體化智能應用體系,新的人工智能技術和科技成果。

本屆互聯網大會集中展示了人工智能、雲計算、大數據等領域全球范圍的新技術新成果,中奧科技“政務+AI”的解決方案吸引了政府和行業的高度關注。十年磨一劍,中奧科技積累了一套政務人工智能的深度應用,有力助推了地方智慧政務發展和智慧城市、平安城市建設。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