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企業雙十一戰報:唯品會訂單量破千萬 面膜最熱賣

2018年11月12日11:04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2日電(記者孟哲)11日20點,唯品會發布11.11大促首日戰報。數據顯示,大促開售24小時訂單量超千萬單,售出商品最多的品類是面膜、護膚套裝和女靴﹔唯品會小程序訂單量超55萬單。

數據顯示,開售不到10分鐘,戴森、Prada等諸多大牌爆品即告售罄。截止11日晚8點,開售24小時數據顯示,唯品會平台的海外食品廣受喜愛,銷量較去年翻倍增長。

值得一提的是,開售24小時唯品會小程序的訂單量超過55萬單,比唯品會6.16大促4天活動期的小程序總訂單量37萬單還要提升48%。

從地域維度上看,唯品會11.11開售24小時后,累計下單前五的城市分別為成都、武漢、北京、廣州、上海。其中有不少趣味的地域數據,令人大開眼界。廣東人愛金名不虛傳,買走了最多的金飾﹔都說東北人愛貂,四川人卻買走了最多的皮草。

(責編:孟哲、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