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智慧安防來襲 2018安博會展出“太空艙”智能門

2018年10月24日09:34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4日電(任妍)10月23日,第十四屆中國國際社會公共安全產品博覽會(以下簡稱“安博會”),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開展。在人工智能國際展館,特斯聯科技的智能化社區安防、消防等人工智能+物聯網產業解決方案和最新的智能終端產品亮相。

據了解,在本屆安博會的8個主題展區中,首次將人工智能作為獨立主題展。此次,特斯聯亮相安博會,帶來的不僅僅是新技術、新產品,更有基於人工智能+物聯網在安防,以及其他多種垂直場景下成熟的產業解決方案。

特斯聯科技亮相第十四屆安博會

在本屆的安博會上,可以看到許多參展商的產品,都開始越來越多地注重組件智能和軟件平台的配套,實現解決方案的兼容性、穩定性、安全性等,其標准也越來越趨於統一。

特斯聯AIoT產業解決方案

特斯聯自主研發的達爾文數據智能分析平台,具備標准化、平台化的屬性。配合前端智能硬件,深度結合場景需要,提供更智能、更匹配的行業解決方案。布控在終端場景裡的智能組件,監測、識別、上傳數據,在特斯聯的數據智能分析平台上,打通數據孤島,形成可視化報告,幫助管理者實現更智慧式的管理和運行。

據工作人員介紹,這套產業解決方案除了可進行人臉、人體識別的攝像頭,還可以將“智慧的基因”布控在室內煙感器、地鎖、電弧、井蓋等等精細化終端上。智能煙感,進行消防監測﹔智能地鎖,自動感知人車,方便社區、城市的管理﹔智慧建筑中,特斯聯ABAS BI平台成為節能降本更增效的“智慧芯”。

此外,記者還在特斯聯的展區,看到了一扇圓柱體、可兩側開門的智能通行設備。 據了解,這個設備為“智能AB互鎖門”,是特斯聯為24小時無人值守應用場景設計的—體化解決方案。

特斯聯智能AB互鎖門通行展示

據特斯聯的展台人員介紹,這款智能AB互鎖門,通過前后兩道門控制進出。門禁卡、手機APP或智能手環可打開第一道門,進入門艙。在門艙內,結合生物識別、稱重模塊和光感人數清點模塊進行二次鑒權、一次一人通行,在確保通行者身份的同時,防止尾隨和故意夾帶。盡管需要多重鑒權,但整個通行過程僅需要10秒左右,高安全性與通行速率雙重保障,讓無人場景的出入既可靠又隨心。由高強度金屬和透明玻璃組成的圓柱型設計,使得整個AB互鎖門酷似“太空艙”,讓科技和安全也兼具了美學價值。據悉,這款智能AB互鎖門可應用與新零售、無人健身房、24小時銀行、圖書館、公寓等多種領域。

(責編:任妍、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