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京東首發第九代英特爾酷睿處理器 帶來頂級游戲性能

2018年10月16日13:30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10月15日,京東聯合英特爾在北京宣布,將在國內首發英特爾第九代處理器,從而為國內玩家帶來頂級的游戲處理器性能。

美國當地時間10月8日,英特爾在紐約發布了第九代酷睿桌面處理器。時隔一周之后,這次在京東的首發名單包含了英特爾酷睿i9-9900K處理器等多款新品,而不久將全面開啟全新英特爾酷睿X系列處理器以及全新英特爾至強W-3175X處理器的發售。

英特爾(中國)渠道與零售市場部總監楊景洲表示,第九代智能英特爾酷睿i9-9900K處理器,作為首款面向主流台式機市場的英特爾酷睿處理器,它將台式機產品線的性能提升到了超乎想象的水准。相信通過與京東的合作,可以讓更多中國消費者享受到極致的PC體驗。未來,雙方將在產品研發、市場營銷等多領域繼續展開合作。

京東電腦數碼事業部電腦配件業務部總經理李亞龍先生表示,作為英特爾全球首家線上總代理,京東與英特爾保持著長期深入合作,雙方在市場營銷領域的創新合作將幫助英特爾進一步開展精准營銷計劃。

全球五大主板廠商華碩、技嘉、微星、七彩虹、華擎表示,很快將在京東平台進行新品首發,讓用戶能第一時間感受到英特爾全新處理器帶來的升級體驗。

首批“登陸”京東平台的三款第九代智能英特爾酷睿處理器(i5-9600K、i7-9700K 和 i9-9900K)具備多達8核心和16線程,最高5.0 GHz的單核睿頻2,以及16MB 英特爾®智能高速緩存,將能夠為游戲玩家帶來更快更沉浸式的體驗。此外,即將登場的七款全新英特爾酷睿X系列處理器,在內容創作和更高要求的運算處理工作上均有大幅提升。

據悉,針對此次英特爾新品的發布,京東還將構建”英特爾-消費者“雙向觸達的溝通機制,能幫助英特爾更加精准地定位目標人群,並且針對初次購買人群以及高端人群制定專屬營銷方案。(楊波)

 

 

(責編:楊波、孟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