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IBM正式全球發布企業級社交協作平台Domino V10

2018年10月10日14:36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0日電(任妍)今日,IBM正式全球發布企業級社交協作平台Domino V10。

據悉,此次發布的Domino V10在上個版本的基礎上,帶來多項重要升級。Domino V10不僅可以讓用戶隨心切換桌面和移動端,滿足用戶在任何時間使用任何設備進行工作的需求,延伸工作場所,提高工作效率,而且保証最佳的基於公鑰體系的安全性,進一步降低了企業暴露於停機或故障的風險。

除此之外,Domino V10全面支持開源技術的融合,企業可用最普通的開發技能實現安全、便捷的開發和管理,向著輕代碼和無代碼方向發展,加速業務的快速創新。同時,Domino V10可以使用更少的電量、內存、存儲、網絡帶寬與服務器,與此同時,通過將工作流和應用程序轉移到 IBM 雲端,Domino V10 可將總TCO降低 20-60%,與應用程序洞察工具相結合提供洞察,助企業快速反應,節省運維成本。

發布會上,IBM 大中華區社交協作與人才管理解決方案總經理譚穎瑜表示:“Domino 多年來在全球和中國獲得眾多客戶的信任和支持, Domino一直是企業的關鍵性應用程序平台。Domino V10不僅可以向客戶提供快速的應用程序開發、最安全的企業級平台和最低的總擁有成本,還便於用戶能夠更有效率地完成工作。

(責編:任妍、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