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微博宣布11月起暫停對不滿14周歲未成年人開放注冊

2018年10月10日09:36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0日電(記者畢磊)10月9日晚間,微博管理員又發布了關於調整不滿 14 周歲未成年人注冊和使用微博規則的公告。

  公告稱,自 2018 年 11 月 1 日上線的新版本客戶端起,微博暫停對不滿 14 周歲的未成年人開放注冊功能。同時,微博正在加緊開發針對未成年人的特別版本,專門提供適宜未成年人瀏覽和參與的內容及活動,確保對未成年人的保護更加有效。

新浪微博截圖

  以下為公告全文:

  關於調整不滿 14 周歲未成年人注冊和使用微博規則的公告

  為進一步營造清朗、健康、文明、有序的平台環境,切實保護未成年人網絡空間安全,按照有關法律法規規定,微博將調整未成年人注冊和使用微博產品的規則。

  自 2018 年 11 月 1 日上線的新版本客戶端起,微博暫停對不滿 14 周歲的未成年人開放注冊功能。同時,微博正在加緊開發針對未成年人的特別版本,專門提供適宜未成年人瀏覽和參與的內容及活動,確保對未成年人的保護更加有效。

  微博始終高度重視未成年人網絡保護工作,並不斷努力為未成年人創造良好的網絡空間。我們也誠邀廣大用戶共同監督,共同參與,攜手共創清朗網絡環境!

(責編:畢磊、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