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英特爾第九代酷睿處理器正式發布

2018年10月09日09:41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9日電 (易瀟)北京時間10月8日晚間,英特爾發布全新第九代智能英特爾酷睿i9-9900K處理器。除此之外,英特爾還發布了全新英特爾酷睿 X系列處理器和英特爾至強W-3175X處理器的最新信息。

據了解, 這次推出的全部三款第九代智能英特爾酷睿處理器(i5-9600K、i7-9700K 和 i9-9900K)具備多達8核心和16線程,最高5.0 GHz的單核睿頻2,以及16MB 英特爾智能高速緩存,將能夠為游戲玩家帶來更快更沉浸式的體驗。

第九代智能英特爾酷睿桌面級處理器不僅在每一個品牌等級下均提供了未鎖頻版3“K”型號,同時還具有多達40條平台PCIe 3.0通道,能夠為游戲、內容創作和超頻3帶來更高的系統可擴展性。

為了發揮出全新第九代智能英特爾酷睿處理器的全部潛能,英特爾宣布推出全新英特爾Z390芯片組。英特爾Z390芯片組包括集成USB 3.1 Gen 2高速端口和集成英特爾 Wireless-AC適配器,支持千兆WiFi。此外,第九代智能英特爾酷睿處理器也兼容所有英特爾300系列芯片組主板,從而為消費者提供了更多選擇。

從即日起,英特爾全球經銷商和零售商開始接受第九代智能英特爾酷睿處理器和英特爾 Z390芯片組主板的預定。

英特爾還宣布推出七款全新英特爾酷睿 X系列處理器(i7-9800X、i9-9820X、i9-9900X、i9-9920X、i9-9940X、i9-9960X和 i9-9980XE),憑借不同的核心數量和I/O功能成就了英特爾可擴展性最高的台式機平台,同時還宣布了有關英特爾至強W-3175X處理器的詳細信息。

據了解,全新英特爾酷睿X系列處理器提供了豐富的型號,配備有8到18個核心,具備卓越的性能和領先的平台技術,能夠幫助內容創作者輕鬆將創意變為現實。憑借多達18核心、36 線程、24.75 MB英特爾智能高速緩存和高達68條平台PCIe通道,基於英特爾酷睿X系列處理器的系統可支持內容創作者同時快速開展錄制、編碼、編輯、渲染和轉碼多項工作。

英特爾睿頻加速Max技術3.0能夠實現高達4.5 GHz12的單核睿頻頻率,並支持將最關鍵的工作負載導向處理器的兩個速度最快的核心,以便根據需要提升輕度多線程應用工作負載的性能。

英特爾酷睿X系列處理器也將能夠支持軟件開發人員編寫出可充分利用英特爾AVX-512指令的應用,為實現並行工作負載加速計算性能。

全新英特爾酷睿X系列處理器將於11月上市,英特爾至強W-3175X處理器將於12月出貨。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