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騰訊乘車碼上線寧波軌道交通

張銘陽
2018年09月26日09:25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碼”上坐地鐵 寧波軌道交通騰訊乘車碼正式上線

9月22日,騰訊公司與寧波市軌道交通集團達成合作,寧波軌道交通騰訊乘車碼正式上線,寧波成為華東首個可在地鐵使用騰訊乘車碼的城市。

今年5月,騰訊乘車碼在寧波市(除奉化)公交路線上線。而寧波軌道交通騰訊乘車碼自9月10日開始公測到9月21日,已累計開通用戶7.2萬人次,總交易次數達6.9萬次。寧波軌道交通騰訊乘車碼在寧波地鐵正式上線后,寧波市民可掃碼過閘坐地鐵啦!

目前,騰訊乘車碼已覆蓋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廈門、寧波、濟南、大理等上百個城市,支持BRT、公交、地鐵、索道、輪渡等智慧交通移動支付場景。未來,騰訊乘車碼將持續推進與各地政府、交通集團的深度合作,推動城市交通進入高效、低碳的移動支付時代。

寧波市民或其他乘客乘坐地鐵時,隻需拿出手機,通過微信小程序搜索“騰訊乘車碼”,定位到寧波,開通寧波軌道交通騰訊乘車碼后,就會自動加入微信卡包。

再次使用時,隻需打開微信下拉聊天框打開“騰訊乘車碼”小程序,或通過“我-卡包-會員卡”即可輕鬆使用。(作者:張銘陽)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