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外媒:翻蓋手機預計將在1年內重新流行

2018年09月24日09:51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外媒:翻蓋手機預計將在1年內重新流行

  【環球網科技綜合報道】據馬來西亞《星報》9月21日報道,預計在未來一年的時間內,翻蓋手機將回歸大眾視野。華為公司計劃將其新研發的5G智能手機設計成翻蓋款式。

  據《福布斯》報道,本周在中國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上,華為輪值CEO胡厚昆証實了有關華為開發翻蓋智能手機的傳言。這款新一代翻蓋智能手機將於2019年年中上市。如果競爭對手沒有先發制人,那麼華為公司即將推出的這款翻蓋智能手機將是該公司的第一款5G手機,也可能是第一個進入手機市場的翻蓋智能手機。

  8月底,華為透露這款即將上市的翻蓋智能手機將搭載人工智能麒麟980處理器,以及一個OLED顯示屏。眾所周知,OLED顯示屏是多年來一直在研發的新型顯示屏,隻有最近推出的手機才採用了OLED屏的設計,如iPhone X和iPhone Xs。

  隨后,三星電子移動部門首席執行官高東進宣布,三星翻蓋智能手機將於2018年底發布。搶奪第一款翻蓋智能手機進入手機市場的競爭已正式拉開帷幕,但他們的用戶真的會喜歡這款復古風格的手機嗎?(實習編譯:李雅雯 審稿:李宗澤)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