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新iPhone發貨渠道價格已破發

2018年09月22日08:1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21日,蘋果新iPhone發貨,但果粉和黃牛排長隊的火爆場景並未出現,黃牛加價幅度更是低至200元,而在一些電子城,個別款型的新iPhone價格已經破發。

  上午10時30分,在三裡屯蘋果店外面,十幾名黃牛拿著沒拆封的新iPhone手機向行人兜售,互相殺價成了他們競爭客源的主要方式。“iPhone XS Max 256GB版加200元就能賣。”一位黃牛告訴記者。在不遠處預約成功來排隊取機的顧客隻有二三十人,人數與蘋果的安保人員數量不相上下。

  “今天凌晨三四點,我們就為即將到來的顧客安好了三層柵欄,做好了各項准備工作。”三裡屯蘋果店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不過記者放眼望去,排隊的人隻不過填滿了第一層柵欄。就在十幾米外,20余位統一身著黑色服裝的蘋果店安保人員或坐或站,在牆角的陰影裡無所事事。在他們身邊,大批隔離柵欄堆了幾排斜倚在牆上,恐怕已經很難輪到它們發揮作用了。

  “iPhone XS Max 64GB官方售價9599元,我們的國行產品最低隻賣9480元﹔256GB官方售價10999元,我們最低的價格是10800元。”在中關村科貿電子城賣手機的小魏說,“現在港行新iPhone還沒進入內地,預計上市后新iPhone價格還會降低。”

  “這次的新iPhone確實沒有特別搶手,”北京移動和平裡營業廳的一位工作人員告訴記者,“我們上午來了4台新iPhone,到下午1點多了都還在呢。”

  為了幫蘋果促銷,運營商也是操碎了心。中國聯通的客服人員告訴記者,他們推出了存話費送新iPhone的活動,例如iPhone XS 64GB版,用戶辦理這項業務后,實際購機款隻要1059元。如果是辦理聯通金融的分期購iPhone,平均每天還款十幾元就夠了。(記者 趙鵬)

(責編:丁亦鑫、董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