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華為擬推無線耳機Freebuds2 Pro  可為手機充電

2018年09月21日13:35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華為擬推無線耳機Freebuds2 Pro 可為手機充電

  據Winfuture 9月21日報道,蘋果在無線充電方面的躊躇可能正是華為新的利潤點。華為這家中國科技巨頭即將推出的無線耳機Freebuds2 Pro外觀與蘋果的Airpods相似,據推測,其充電盒可為即將推出的Mate20和Mate 20 Pro充電。

  Freebuds2 Pro可支持Qi充電,可能也可向兼容的iPhone充電。新款Freebuds與Airpods相似,給路人展示時,他們會以為你在擺弄一個有更多功能的Airpods。Freebuds2 Pro與Mate 20或Mate 20 Pro匹配使用時,可與谷歌助手進行互動。WinFuture表示,這些產品將於10月16日官方正式發布。

  早在6月份,就有傳言稱蘋果將會發布新款Airpods,但這取決於該公司是否發布了新的充電方案。上周的iPhone發布會,蘋果對無線充電隻字未提。大家無需翹首以待,畢竟我們現在還沒有蘋果Airpower無線充電板的任何消息。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