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小米8再添兩款新品 青春版及屏幕指紋版發布

2018年09月20日16:37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9月20日電 (任妍) 昨日,小米公司在成都發布小米8系列兩款新品,分別是小米8青春版和小米8屏幕指紋版。

據了解,兩款新機再度豐富了小米8系列的產品線。其中,潮流輕旗艦小米8青春版擁有鏡面效果的漸變色潮流外觀,AI裸妝美顏加持的2400萬前置相機,以及與知名游戲廠商的深度合作,滿足了年輕群體對旗艦手機的要求。

小米聯合創始人、總裁林斌在發布會上表示,青春版手機相比旗艦機應該有更潮流的外觀和設計,接近於旗艦機的配置和更厚道的價格,才能更符合年輕人對手機的向往。

小米8青春版:2400萬前置相機,AI升級裸妝美顏

據悉,小米 8 青春版設計語言與小米 8 差不多,但屏幕大小增加到了 6.26 英寸,並且厚度縮減到 7.5mm,重量也減輕到了 169h。這塊屏幕為 19:9 比例,面板分辨率為 2280 x 1080(FHD+)像素,像素密度達到 403 PPI,1500:1 對比度。

另外,此次小米8青春版前置相機採用索尼 2400 萬像素數 IMX576 傳感器,提供有 AI 人工智能加持,具有AI裸妝美顏技術,可實現智能染眉、自然美瞳線、果凍唇等效果。

此外,小米 8 青春版的后置攝像頭採用的是索尼的 IMX363 傳感器,單個像素尺寸為 1.4μm,支持 Dual Pixel 雙核極速對焦技術,並配備 f/1.8 光圈的廣角鏡頭,支持 4 軸光學防抖。副攝像頭減配至 500 萬像素的三星 S5K5E8 傳感器。軟件上並提供 AI 智能場景識別技術,支持 238 種場景識別。

小米8屏幕指紋版:壓感解鎖速度提升29%,更快更准確

據了解,此次推出的小米8屏幕指紋版,繼承了小米8透明探索版的壓感屏幕指紋功能以及透明機身,並配置有 6.21 英寸的顯示屏,60000:1 高對比度,600nit 高亮度,DCI-P3 色域,機身背部是雙 1200 萬像素傳感器,標配 3400mAh 容量的電池,不同的是,小米8屏幕指紋版採用的是壓感屏幕指紋識別技術,小米稱,相比之前的產品,解鎖速度提升了29%、成功率提升了8.8%。此外,還新增了暮光金以及曜石黑兩種配色,標配128GB超大存儲。

發布會上,小米還發布了新款15.6寸小米筆記本電腦,作為全面均衡的國民輕薄本,搭載了第八代智能英特爾酷睿i5處理器,售價4599元。此外,小米還發布了一款搭載小愛同學的智能硬件:小愛同學智能鬧鐘,9月28日首賣,售價149元。

據悉,小米8青春版將於9月25日正式開售,4GB+64GB版本售價1399元,6GB+64GB版本售價1699元,6GB+128GB版本售價1999元。小米8屏幕指紋版率先於9月21日開售, 6GB+128GB版本售價3199元,8GB+128GB版本售價3599元。

(責編:任妍、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