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北京回龍觀地區將推錯峰出行APP

2018年09月20日08:40 | 來源:北京晨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回龍觀將推錯峰出行APP

  9月19日,北京交通發展研究院相關負責人做客廣播節目時透露,回龍觀地區將推出一個錯峰出行APP引導附近車主錯峰出行。同時,北郊農場橋正在進行疏堵改造,將由一進一出擴展為兩進兩出。目前,疏堵工程正在實施中。

  由於回龍觀西大街是三上三下六車道,使北郊農場橋像漏斗一樣成為交通瓶頸。為緩解擁堵,改善過往車輛通行條件,市交通委路政局昌平公路分局啟動了北郊農場橋改建工程。

  據悉,改造后北郊農場橋由一進一出擴展為兩進兩出。在現橋梁南、北兩側各新建一座橋梁。新建南側橋梁與匝道總長720米,寬10米,布設一條機動車道、非機動車道和人行道﹔新建北側橋梁與匝道總長601米,寬6.5米,布設一條非機動車道和人行道﹔原有橋梁布設三條機動車道。目前,改造工程正在實施中。

  此外,北京晨報記者了解到,北京交通發展研究院在採取技術手段緩解該地區擁堵。例如,研究院將推出一個錯峰出行APP。研究人員將及時在APP上發布北郊農場橋附近的擁堵情況,引導車主提前或者延后出行。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