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新款iPhone本周五正式發貨

任笑元
2018年09月20日08:29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款iPhone本周五正式發貨

9月20日消息,本周五,iPhone XS/XS Max即將迎來正式發售,首批訂單也即將開始配送、抵達用戶手中。

昨日有消息稱,近日iPhone XS/XS Max首批備貨已在陸續從鄭州完成海關申報等手續,然后發往首批預訂的國家和地區,而這其中也包含國行版。據了解,其中國行版完成相關手續后,將統一被運往上海,然后再通過EMS/順豐交付到用戶的手中。而新品產能方面,據來自工廠內部的消息稱,“現在兩款新機每小時的產能千台以上,而工廠是三班倒來生產,生產兩款手機的生產線在24條”。並由此預計兩款新機產能充足。

市場方面,目前官網各型號、顏色的iPhone XS/XS Max基本都顯示下單后1至2周內送達。“隻要錢到位,入手沒有難度”,有網友調侃稱。

與之形成對比的是,或許鑒於蘋果備貨充足,目前不少黃牛對兩款新品仍處觀望狀態。也有信息顯示,對於iPhone Xs Max(64g、256g版本)已有黃牛報出可略低於官網,具體價格發貨時待議。此外,北京青年報記者在閑魚等交易平台看到,iPhoneXS Max 256GB基本處於原價狀態,512GB則行情略好。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