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2018杭州·雲棲大會開幕

2018年09月20日08:1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圖為參會者觀看“天壤”圍棋機器人現場對弈。
  新華社記者 黃宗治攝

  以“驅動數字中國”為主題的2018杭州·雲棲大會9月19日開幕,上千位學者、行業專家及來自64個國家和地區的相關公司首席執行官和首席技術官齊聚雲棲小鎮。本次大會將在4天時間內舉行2場主論壇、170多場前沿峰會,此外還有生態科技展、雲棲蝦米音樂節、雲棲智能運動會等活動。

  19日現場,“杭州城市大腦2.0”平台吸引了很多觀眾。這一城市管理平台已覆蓋杭州420平方公裡的主城區范圍,集合大數據、雲計算和人工智能等技術,充分展示了新技術在社會管理中的全新運用。

  據了解,本屆雲棲大會的前沿峰會和分論壇主題涵蓋金融科技、智聯網等眾多創新領域,將展現覆蓋芯片、量子計算、人工智能、車路協同、物聯網、生物識別、軟硬件一體、安全等各領域的前沿技術。(記者顧春)


  《 人民日報 》( 2018年09月20日 13 版)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